星萤的森林

喵?

关于圣方块AU 的三次同人创作

     本声明一经发出不再更改,只可能增补,所以不会坑你。为确保这句话的可信性,我会在不可更改已发布博文的微博同时发布一份备份。


实际简化一下只有两句:


      ①明白自己是同人 ②随意放飞


      我可以让你在OOC的边缘反复试探疯狂跳舞,因为同人各种OOC的可能已经被包含在au设定里了。


详细:


      ①、本家设定是〖完全没有CP〗的,包括原作向的林塞也同样不存在,这是为了保存它的无限可能性,请林塞粉见谅


      ②、适性表中,只要没说“不可能召唤”,就是有可能被召噢,没列出只是机率较小而已。


      ③、理论上来说,只要不OOC到看不出原型都可以用世界线的收束来解释,各种CP包括补魔(型月世界一种正当的第八字母方式)都是可以存在的。①只要〖注明自己并非本家(并附本家链接)就可以随意放飞自我,不用害怕被抓,因为au本身是极具包容力的。


      ④、因为圣方块战争的本质是分裂的时间线们纠结紊乱而生的一个“泡沫”。所以战场也是不固定的,也就是说,在荒野之息的世界召唤七八只不同服装的荒野也是可能的。


      ⑤、借用本au的背景设定模板,创作其它作品的同人是可以的,但要@原作者并附上原作链接


      ⑥、对于只借了杯战设定,而没有借本au独有的设定的塞尔达同人,不算作参与了本au也不算作撞梗   请自由地创作自己的作品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各种问题可走评论或提问箱、  为了在尽快回答的同时不打犹关注我等文的人,我会先在子博发布答案,回答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再在主博发布。


      子博主要堆些预览、答疑、手稿等


评论(1)

热度(1)